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那•时光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董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二班     原学校宜昌外国语

应届生     2017年中考对比提高64分

 猛回首,才觉三个月太短太短。才与同学相识,却又依依惜别;还未回报恩师,却又挥手告别。我似一粒青涩的种子,携着对故土的不舍与眷恋,怀着对北京的陌生与茫然,扎根于此。是你们将我拥入温暖的土壤,濯以温润的山泉,让我安然成长,散发出人生的第一缕馨香。

现在回想第一次周测,不禁汗颜竟至失笑。那恐怕是我史上发挥最惨的一轮周测了吧:物理化学均不及格,语文英语数学低空飞过。那时的我是焦虑的,不安的。我急于熬夜刷题,顶着黑眼圈强打精神,听着讲台上老师“絮絮叨叨”,结果却仍让人痛心。后来老师说不懂的习题当堂就问,作业也在课间抓紧完成,在下一轮周测中,成绩果然有很大起色。

这三个月,是酸的,想着中考将至,而自己并不太如意的成绩,我曾流下辛酸的泪水;这三个月,是苦的,望着眼前成堆的书本和仿佛永远都做不完的试卷,我一夜又一夜辛苦奋战;这三个月,亦是甜的,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中,我一次次超越,一次次进步,一次次收获,最终取得满意的甜果。就是这样的三个月,在人生漫漫长路中算不上什么比例的短瞬,我从起初追随倍感吃力,到后来同步稳健提升,再到最后习惯自然良成。

在同学们沙沙的笔调中,我鼓起斗志,愈战愈勇;从老师们鼓励的目光中,我明确方向,不惧挫折。那一声声教诲,一句句叮咛,是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那一张张试卷,一道道例题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画卷。

是你们让我在紧张中感受家的温暖,是你们让我扬起船帆风雨兼程,是你们让我明白,复习并不是日复一日地刷题而是关键题型的掌握和学习方法的总结。唯有在总结中才能发现问题,发现问题为了尽快解决而后收获进步,这已然成为我人生的宝贵财富。

感谢这三个月,虽仅酸、苦、甜三味,却已在我人生长河中熠熠生辉。

感谢这三个月,实现了我的蜕变。

感谢这三个月,我与你们携手,书写无怨亦无悔......


班主任评语:

第一次见到董同学,感觉这是一个文静的小姑娘,话不多,静静的坐在那儿,课上也只是淡淡的一两句。后来渐渐的熟悉了,才发现并不是这样。一个乐观向上的姑娘缓缓的从“静静”的态度中走了出来,课上课下的欢声笑语,跑跑跳跳,打打闹闹。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学习方面,遇到不会的问题刨根问底,遇到感兴趣的问题穷追不舍,从不放弃任何一点学习的机会,很快就适应了北京题型,成绩稳步提升,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相信她今后会越来越好。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