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精华,让我再看你一眼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陈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一班     原学校西城161   

复读生     2017年中考位次对比提高2540名

时间荏苒,中考告一段落了,回首往昔,曾经我一度以为走过这283天,我会很期盼如今这个时刻的到来,结果却发现此时此刻是多么的不舍。虽然来到精华不到一年,但在我心中,这平淡却又不平凡的经历比起我三年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

秋风萧瑟,千树落叶,万花凋谢,去年九月,我第一次踏入精华的大门,作为一个复读生,内心是忐忑的。古圣先贤曾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学习是永远无止境的,也没有最高峰,也没有最低点,只要你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有着真诚地对知识渴望的态度,有着坚持到底的信念,那么,年龄不是问题,起点也不是问题。俗话说,人不怕起点低,就怕不知高,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希望和回报。正所谓,因上精进,果上随缘。

我们从不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在叛逆期中,在一次次犯错、跌跤、失败中慢慢成长起来;在一番番困惑、彷徨、痛苦、冲动、挣扎、懊悔等心路历程中渐渐成熟起来。若不是老师们的因材施教、善启心灵和循循善诱,我们很有可能还迷失在没有灯塔的海上。是你们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我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精华的篇章,几百个日昼夜旦就这样匆匆而过。

凭心而论,在精华的学习氛围是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每天充足的学习时间,晚答疑的自习时间可以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这样每天的大课间和回家足够的休息时间不会使我们身心疲倦,从而对学习失去信心与兴趣。这一年的复读时间,让曾经的520分没有学校可选择的我,一跃提升了32分,达到了552分,不会再为选学校而感到困惑。对学校,对老师,我想我的学习成绩就是最好的回报。

感谢精华,为我的前行指点迷津,感谢我的老师们,引领我走上一条迈向成功的道路。


班主任评语:

“盖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孙子膑脚,《兵法》修列;不韦迁蜀,世传《吕览》;韩非囚秦,《说难》《孤愤》;《诗》三百篇,此皆圣贤发愤之所为作也。”人生的风雨袭来,司马子长用他的笔坚守在最黑的夜晚。此等精神,流淌在这个民族的血脉,也流淌在陈同学的血脉。高二从潞河中学国际部退学,音乐的理想几近破灭。乌云密集在墨霖的天空,一个十五岁孩子的天空。但,“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他坚守住了他的梦想,来到了精华学校,选择复读,一切从头开始。无数个黑夜的辗转难眠,无数个白昼的挥汗如雨,他用他的笔坚守在最黑的夜晚。因为坚守,梦想的花儿开放在曾经贫瘠的土地。因为坚守,他的黑夜漫天星光。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