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指南

高三科学规划,随“新”应变战高考

2018.05.2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新学期将至,对于新高三学生来说,这是高中生活中的最后一个学期,也是提前预热高三生活的重要时期。进入高三,既要了解高考最新动向,又要明确高考目标,还要做好复习规划,调整学习状态,全面备战方可赢战高考!

 

一、全面了解高考趋势

随着高考改革的变化,近几年的高考更加注重学生的基础和积累,注重考查学生用理论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的能力。

二、 制定全年复习规划

备考的一年是不平静的一年,每个时间段都有相应的事情要做,准高三考生一定要提前制定好复习规划,有计划的复习才能更高效。

三、暑期追击四大名“补”

进入高三前,准高三生要提前分析学习状态,制定新的学习目标,弥补知识缺漏,并适当调学习方法,以完美的状态进入高考冲刺。

补状态
据了解,每年都有学生进入高三后不能很快适应。主要表现在各种测试中成绩不理想,对各科复习没有头绪,备考冲劲儿不足等。这就需要学生首先要明确学习目标,用目标促进学习动力,调整学习状态,最大限度发掘潜力。
  补知识
新高三学生要利用暑假好好整理以往学过的知识,分析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体系是否完备,知识的条理性、系统性、完整性是否足够,要及时将知识夯实、打牢,准确应对高考中更注重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基础能力的体现。
补能力
高考不仅考知识,更重要的是考查学生的能力。学生要在这个假期思考自己的写作技能、运算技能、实验技能,特别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何,明确还有哪些能力欠缺,哪里不足补哪里。
  补方法
高三的学习与高一、高二不同。高中前两年学习都是按模块展开。而进入高三后,学生要重视对基本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并注重整合各科知识模块,将知识系统化、综合化。准高三要针对高三学习的特点,有意识修正学习方法和策略。

 

四、精华指导,高分高能

高考改革变化大,高效备考必须找准复习方法。精华学校深谙高考改革方向,鼎级班®课程带领学生解除新题型,赢战高考!

科目 主讲内容
语文 高考作文高分技巧、2016年各省高考题精讲
数学 函数、不等式、集合与简易逻辑、导数
英语 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非谓语动词
物理 功和能、动量与动量守恒、电场、磁场、电磁感应
化学 化学方程书写方法、实验探究、化学与科技生活
生物 细胞的结构和功能、遗传的基本规律、新城代谢的机理
历史 中国古代史、外国古代史、中西古代对比
地理 地图的常见考法、地球运动、等值线、大气运动
政治 商品与货币、价值价格理论、我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报名方式:

1点此进入网上报名窗口

2、电话预约:请拨打热线400—650—7766预约,并到就近学区报名。

3、现场报名:可选择精华学校离您最近的学区咨询并报名。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