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高考家长最关心三件大事:全市排名、成绩提升、志愿填报!

2017.04.19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市各区高三一模成绩已出,如今家长最关心三件大事:全市排名、成绩提升、志愿填报。在昨天精华学校与教育面对面联合举办的大型讲座中,精华学校高考专家团已就此三大问题给出了锦囊妙招。

 

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各个城区上千位家长和考生参加。精华学校高考专家廖中扬主讲的50天位次提升攻略、尚友硕老师分享的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以及精华学校生物教研组组长高立新老师提出的生物备考策略,都深受家长和考生的欢迎。

现在小助手将带着大家进行“讲座主要内容回顾”,已经听过讲座的家长再复习一下,以防漏掉重要内容;错过讲座的家长更要仔细看,你想要的答案都在这里:  

精华学校高考专家尚友硕:2017高考志愿填报“全面解析”

1.案例分析:院校优先还是专业优先

2.一模成绩折算全市排名的算法

3.二三本合并带来的影响及对策

4.志愿填报易混淆知识点: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

5.如何选择理想大学及案例分析

6.如何选择高校专业及案例分析

7.降低志愿填报风险的技巧

8.提升位次PK志愿填报

尚校长比较注重案例分析,几乎每个点都会举出实际案例,结合例子来分析,有助于家长理解。

 

精华学校高考专家、精华学校校长廖中扬:

1.高考一模大数据分析

2.高考一模中暴露的问题

3.一模之后针对不同层次的考生制定不同的复习策略

4.一模之后针对不同心态的考生有哪些疏导方式

5.五一,提升位次的关键时刻

6.利用“鉴别指数”法、“各组差异”法、“脱颖而出”法和“能力报告解读”法提高复习的针对性。

 

廖校长在讲座中特意播放了两个励志视频,鼓励同学们一模之后大有可为,非常受家长们的欢迎。

 

 

 

精华学校高中生物教研组组长高立新老师:从五区一模看2017年高考

1.北京高考试题的命题背景和试题特点

2.各区试题特点及解决方法——综合建立思维导图法

3.高考答题技巧

高老师现场展示的“思维导图”使家长们感到震撼,如此清晰又巧妙的思维导图非常有利于孩子对综合知识框架的梳理。

 讲座当天,教育面对面全城首发《2017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汇编手册》!对于家长和考生来说,在高考冲刺阶段,一本包含2017最新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的志愿填报参考资料可谓是雪中送炭。

 

 

讲座结束之后,家长们纷纷涌向专家咨询台,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

由于讲座的内容十分丰富,正好又是家长此时最需要的,所以很多家长在群里表示希望能公布此次讲座的ppt。精华学校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家长,帮助更多的考生提升成绩,现将免费赠送讲座的ppt和视频光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进群,即可获得。

已经进入高考助力群的家长还可报名领取教育面对面《2017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汇编手册》!

 

 

另外,没有参加4月16日讲座的家长和考生也不要遗憾,本周日(4月23日)上午8点半,精华学校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一模过后大有可为——精华学校2017家长会&志愿填报解析说明会”大型讲座,精华学校高考专家还会就家长关注的三大问题给出更多的建议和解决办法,备战二模,就靠它了!

点击下方“立即报名”或拨打热线400-650-7766即可提前预约门票!

 

 

讲座现场将有大礼相送!

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2017北京高招汇编手册》!

这本手册汇集了近百所在京招生高校的最新招生政策信息,是目前北京地区最早面世的高校招生信息汇编,对于考生填报志愿具有较大参考价值!

 

【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北京大学东门站D口出。公交乘坐601/579中关园站下车,或者运通106/584/332/302路中关村西下车,等等。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