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艺考指南

素描速写工具都有哪些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素描速写工具都有哪些

铅笔:

初学者铅笔  用到 8B、6B、4B、2B、HB、B数越高的铅笔越软,容易上色,也容易改,不易破坏纸面。 从HB开始有H 2H 3H......到6H 这些是硬铅笔,很难画黑,初期在手法控制能力不成熟时不建议使用。

铅笔品牌:

建议在联系阶段使用中华牌铅笔,购买时尽量买过塑10支包装,因为是长期使用,一次买几支就太麻烦了,而且买散装容易买到假货,会比较难用。

其他牌子的铅笔建议不要用的太多,有些铅笔是含碳的,很黑但是破坏纸面,不易修改,有些则颜色较灰不容易画黑,而且部分不同牌子的铅笔有时后是不能混着用的,会造成其中一种笔不上色。而且如果遇到考试,中华的铅笔100%可以买到,其他的就未必了。

橡皮:

没有过多品牌要求,我一直使用一种纸套包装的4B橡皮,橡皮上印有银色字,用手一擦就可以擦掉。4B橡皮比2B橡皮软,擦的干净些,也不易把纸擦破。

炭笔:

主要用于速写,也可以用来画素描,但是比铅笔难操控。

本人多年前比较中意艺高炭笔,现在已经不行了。炭笔牌子很多,很难比较,而且每一批货都有所不同。建议软炭笔和中性炭笔混着买,体验下那种更顺手,也多试几个品牌,软炭笔和中性的也可混着用。不建议用硬炭笔,我曾经用硬炭笔把纸画破了。因为速写用线有时讲究力透纸背!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