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为公立校培训师资,课程不到4分钟就已报满!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精华学校于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4日,举办了“北京市中小学教师开放型教学实践活动(2016-2020年)”,分别就初中数学、物理、英语和语文学科,进行了三小时的“随堂上课、说课和研讨活动”。在此之前,北京市还没有任何一家民办机构入选此项活动。  

一堂能够展示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的公开课该怎么准备?这一点对精华学校的老师来说并不算难题。课程刚发布到教学实践活动管理服务平台,不到4分钟就被老师们一抢而空。

作为北京市较早创办的课外辅导机构,精华学校拥有丰富的教研经验及完整的教研体系,经过多年深入研究考试政策及命题趋势,使老师们能够在教学中做到明晰方向、把握规律,以深厚的教学功底和细心的教学态度帮助一批批考生实现了梦想。

 

课程讲义

 

课程讲义

 

研讨环节,授课老师着重分享了课程在《学科核心素养》、《课程标准》、《2016北京中考评价研究报告》的体现以及在《中考说明》中的要求和高中学习阶段的延伸。在讲到《2016北京中考评价研究报告》时,听课老师表示“第一次听说”、“指明了教研方向”。

 

 

课程最后,听课老师分别总结了对学科课程的看法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获。其中一位老师在活动收获中写道:“这种阅读联动写作的形式让我很受启发,学生可以在阅读中搜集写作灵感和写作方向,又可以在写作中锻炼用词思维,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也要尽力尝试”。老师们还分别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以后与听课教师继续分享教学经验、沟通学科发展、助力教学成长。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是精华学校对教师修研方式的一次新尝试,加强了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专业水平的提高。

精华学校作为具有授课资格的活动参与者,能够在北京市教师培训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探索中出一份力,令我们备感荣幸。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说明北京市教委对精华学校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志存高远,奋勇登攀!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