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另一个希望

2016.08.30

来源:望京校区 理二班

查看数: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听到了敲门声。这最 后一个人叫希望。希望不知道为什么还能听见 敲门声,当真是久违了的声音。那“当当”的 敲门声每一下都仿佛敲在希望的心上。希望把 手轻轻的按在胸前,感受着心脏紧张的跳动。 希望慢慢移到门口,伸出颤抖的手,按在门把上, 深吸了一口气,按下了门把。当门缝越来越大, 希望不禁屏住了呼吸,门完全的打开了,希望 却叹出了一口气,空荡荡的门口,什么都没有。 只有房门上的木牌在风中呼扇呼扇的起伏着, 偶尔落回门上,撞出“当”的一声,仿佛是在 嘲笑希望。

希望失落的转身躺在床上,不去理会那大 开的房门。反正没有别人会进来,不是吗?希望 回想起发现大家都消失的那一天。那一天希望先 是慌张,然后是疑惑,最后一切情绪都化作了 疯狂。那一天希望疯狂的跑进空无一人的商场, 把以前想要的吃的喝的玩的全部搬回了家里,然 后疯狂的吃喝玩乐,没日没夜。忽然有一天希望 觉得这些都索然无趣,然而面对着破旧的房屋, 希望想到自己曾经期望过的别墅现在已经没人 住了,于是打包了自己的东西直接住了进去。 空旷的天台,柔软的大床,清澈的泳池,芳香 的花园……希望感到兴奋,这是自己梦中的家。 然而短暂的兴奋过去后,希望感到无比的空虚, 仿佛心底有一个巨大的黑洞,深不见底。

床上的希望脑中过电影一般回顾这段疯狂、 空虚、寂寞的日子,眼泪不知不觉的就溢出了 眼眶,或许自己就这样过完孤独的一生。不甘 在心中酝酿,希望不想自己死的悄无声息,连 自己都不知道。

希望做了一个决定,打包好一切日用品, 离开自己曾经梦中的家,去寻找。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