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遗失

2016.08.30

来源:周星哲

查看数:

“咚咚咚!”

“是有人在敲门么?”我带好防护服,从工作室冲出来,打开隔离门,却发现门外除了一片荒芜,没有任何活物。也许是一个人的时间太长了,产生了错觉,我站在门口这样想着。这时,我发现一件破损的防护服在门外,我捡起防护服。

为什么会在外面?算了,已经没有时间去想别的东西了。我关闭隔离门,回到工作室,继续着我的研究。

我叫周拓,是一名研究相对论的科学家,两年前,新研究的纳米机器人发现指令错误开始屠杀人类,短短几天时间,人类被毁灭殆尽,只有我得以幸存,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修复这台环离子加速器,打开时间裂缝回到两年前,修复纳米机器人的错误指令,而我的工作马上就要完成了,我组装好最后一个配件,开启了加速器。

时间裂缝被打开了,我跳了进去,却发现因为我的疏忽,时间只能回到两个小时以前!没办法了,我必须回去警告自己重新检查加速器,这时,我发现我的腿疼痛难忍,是纳米机器人,它们是怎么进来的,它们在腐蚀我,我必须抓紧,在它们吞噬我之前!

我的双腿已经被腐蚀掉了,只能用手向前爬行,隔离门离我只有不到两米,就快到了,一定要让我知道。

“咚咚咚!”

“是有人在敲门么?”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