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世界首例换头手术成功了吗?

来源:腾讯科学

查看数:

2016年5月3日,来自的意大利的医生卡纳维罗在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手术他有信心手术一定会成功,他说换头手术是实现人类长生不老的第一个步骤,他的最终目的是实现长生不老,卡纳维罗目前已经得到了很多企业大亨和富豪的支持。

意大利医生卡纳维罗称,自己将把一位病人的头部移植到别人捐献的身体上,手术的关键环节需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而手术只是实现长生不老终极目标的第一步。

卡纳维罗表示,自己将会在7月12日举行的一场神经医学会议上详细阐述整个过程。他说: “我要向所有质疑者证明,这完全是可能的。”

第一名接受卡纳维罗换头手术的病人已经确定。现年30岁的俄罗斯计算机科学家瓦雷里• 斯皮多诺夫从小罹患先天性肌肉萎缩症,身体持续恶化。他不堪忍受病痛,因此决定接受手术,把自己的头部换到别人捐献的身体上去。

医生们对头颅移植术的科学可行性表示怀疑,并称一旦手术成功,卡纳维罗可能会面临巨大问题。有位专家指出,接受“换头”的斯皮多诺夫可能会遭遇“比死亡更痛苦的事情”。

卡纳维罗表示,换头手术在欧洲和俄罗斯受到质疑和批评,因此需要选择合适的国家进行手术,否则自己可能会被关进监狱。卡纳维罗称, 可能会选择到中国做手术。

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还学了几年中文呢。”“人们应该明白,这次手术不仅是个医学过程,它还具有政治意义。”卡纳维罗认为, 这次手术就像当年美国和俄罗斯争当首个登月国家一样,首个成功实施这场手术的公司将成为医学界的“领导者”。

卡纳维罗还说,他得到了企业界大亨和一些富豪的支持,他们对换头手术感兴趣,希望以此延长寿命,甚至最终实现长生不老。他承认,手术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获得永生,不害怕来自教会和其他方面的异议。

世界首例换头手术成功与否现在暂时没有结果,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手术一旦成功,未来富人们将成为长生不老的第一批人。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