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文一班

查看数:

来到精华的这一年里,我认识了可爱的同学,敬业的老师,如知心大姐姐一样的班主任,也学到很多知识。在这不断迷茫,想要放弃的一年里,是你支撑着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从迷途中拉回到阳光大道之上。如果把通向高考的路程比作是独木桥,那么精华,你就是把我和独木桥连接在一起,为我保驾护航的安全绳,使我在通向成功的路上无忧无虑。

每周一早晨,成长驿站都会准时等待着我们,为我们带来充满正能量的励志短片,使我们在这艰辛的一年里不迷茫、不放弃。

那一本本的《精华周刊》,不仅承载着编辑老师的辛苦,也记满了任课老师对我们的期待与鼓励。那一篇篇被老师精心挑选出来的文章,是我们作文材料的重要储备。

效率手册使我不再为没有计划而迷茫、不知所措。当上面的一条条计划被划去时,心里充满了骄傲。

在这里一年里,我尝到了酸甜苦辣,但更多的是甜。精华,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无私的奉献,让我有了可以飞向成功的坚硬的翅膀。

精华还是早来好。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