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理七班

查看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年的时光如流水般从身边悄悄流过。转眼间,我们要毕业了,要离开这个默默陪伴了我300天的地方了,这一年我的感触太多太多。

当去年高考失利的我刚走进这里时,忐忑、不安充斥着我的大脑,在本就短暂的青春时光里选择了复读,我还是那么的不确定。每当看到朋友圈里高中同学多彩丰富的大学生活时,就会时不时的叹叹气,是不是真的选择错了?厌学、不开心、陌生的环境让我更加压抑,这一年何去何从?

但当此时此刻的我会想到这些时,当时我真的顾虑太多了,那些忐忑与不安真是滑稽。

这一年,精华教会了太多。在纷繁的这会中“隐居下来”,不会再去关注那些会干扰自己的事与物,那种与外界不再联系的感觉一开始让我害怕。但它逐渐使我有所进步,我便开始拥抱这种感觉,“隐姓埋名”这一年不为别的,只为对得起当初立下的誓言,不忘初心。当我在成绩有所提高沾沾自喜时,老师和班主任又及时的督促我更上一层楼,更加完善自我,戒骄戒躁沉稳应对。

在这里,不仅有知我的老师,懂我的班主任,还有共同奋斗在战场上的同学,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或者不同的城市,但大家都拥有着相同的梦想,从陌不相识到不拘小节的互帮互助,这里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家,高考之后大家就要开始各奔东西,可大家长期积累的感情却还在,还在精华的大家庭中。

也许,这就是一种缘分,我们由于之前的懒惰贪玩来到了同一个地方,重新塑造了自我,在以后我们回忆这段时光时,更多的会是感激。精华让我们有了一个改变未来命运的机会,让我们从新认识到了自我,让我们不断努力升华自我。

感谢精华,在我人生中画下色彩鲜艳的一笔。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