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理二班

查看数:

时间过的真的非常快,我从未感觉三百天可以这样“飞逝”,大概是因为每一天都很充实吧。

三百天前,我通过以前同学的鼓励选择了复读。在这之前,我甚至不知道有复读学校。但是当时我已经一年没有上学,知识基本都忘记了。在纠结了整整一个月之后,我终于决定选择复读。入学考试我只考了二百多分,而且是在尽力答的情况下。开始上课后,我多次因为知识的遗忘跟不上老师而着急伤心,总是急的哭。但是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我逐渐恢复稳定。这其中的辛酸苦辣,只有我自己能明白和体会,但是万幸的是,我能挺下来。所以我万分感激精华给予我的一切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将会永远记住在这一年的时光。

在精华,我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这一年遇到的磨难都能增加我的忍耐力。让我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更抗压。我认为,精华更像一个小型的社会,比校园复杂,却又比社会简单,是一个处在我们走向社会中的过渡时期。能够帮助我们提前稍微适应与简单校园生活不同的日子。同时,在这一年中,我也改掉了许多毛病,这些都能让我在以后的生活中有所收益。

感谢这一年的特别经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会经历复读,所以这是我与他人相比更多的一份财富。人要一直向前看,才能有所进步,感谢精华给予我所有!受益终身!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