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文二班

查看数:

时光的流逝总是比预计得快,转眼间三个 月的考前培训即将结束,与精华学校的别离近 在眼前。

别离的滋味不好受,想到过去三个月的学 习生活,心中难免五味杂陈:即将离别的酸涩, 朝夕相处的快乐,考试失利的苦恼,学习进步时 的喜悦……忘不了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为了我 们艺考生能在这短暂的几个月完成繁重的学业 而尽心尽力。江水有源,树木有根。我们的哪 一点进步,不是老师呕心沥血的付出。忘不了 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在这个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我们走到了一起,共作一室。一起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三个月虽短,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记忆犹 新吧。忘不了班主任甜美的笑容,忘不了宿管 老师家人般的亲切,忘不了校车上有趣的笑话, 忘不了《精华周刊》带给我的知识,忘不了“成 长驿站”带给我的鼓励。精华的点点滴滴在这 别离的时刻让人难舍难分。在这里,我们获得 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相识相处整三月,此时此刻难别离。对精 华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 的,让我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再见了, 精华!再见了,老师同学们!

愿精华的明天更加美好!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