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文一班

查看数:

一年前,我们从各地怀揣梦想来到精华,一年中,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也许这一年的精华生活让你收获颇丰,亦是痛苦不堪,但我相信,多年之后的回首,精华带给你的一定是温暖又美好的记忆。

还记得初来精华报到时,我们拖着重重的行李箱走进大门,一进大门,就立马有老师来帮忙提箱子、搬东西,忙忙碌碌,八月的阳光已不再炙热,却仍让老师们流下汗水。后来开始上课后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我们的任课老师。第一次进班,班主任向同学家长介绍着自己,我们报上名字后,老师发给我们一个胸牌,上面写着我们的名字。开学之后,外向的我们很快就熟悉了彼此。班主任就像个大姐姐,不时地向我们传授学习经验,关注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在状态上出现问题,她就会及时找我们谈话,让我们恢复状态更好地学习。任课老师也都是和蔼可亲,尽职尽责的,经常为我们批作业,备课到晚上12点,有时中午也不休息,忙活一天为我们精心地准备晚上的作业。不论是精美的手绘地图,还是自编的创新题,亦或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进行的答疑,这些都使我们的成绩进步飞快。

学习之余,学校也不忘让我们适时的放松心情,每周一早上的成长驿站让我们充满正能量的同时,其中的小故事也是写作的好素材;趣味运动会让我们看到同学老师在学习教书外的活泼;英语单词大赛,语文基础知识竞赛的争锋;元旦晚会的大显身手;百日誓师的豪言壮语,这些都成了我高考路上的加油站,让我更好的去备战高考。

如今,我即将踏进高考的战场。对精华,我只想说“感谢”,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老师,尽职尽责,无怨无悔,谢谢你将这些同学聚到一起,他们勤奋好学,互相帮助,谢谢你在我人生中,描绘了多彩的一页。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