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博物馆】《精华周刊》专题总结

来源:精华学校语文教研组

查看数:

博物馆是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代表自 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的场所,并对那些有 科学性、历史性或者艺术价值的物品进行分类, 为公众提供知识、教育和欣赏的文化教育的机 构、建筑物、地点或者社会公共机构。博物馆 是非营利的永久性机构,对公众开放,为社会 发展提供服务,以学习、教育、娱乐为目的。

《精华周刊》前几期的“传世”模块连续 几期在做“博物馆”专题,内容丰富,涉猎广泛, 有“老舍博物馆”,“医学博物馆”“曹雪芹 故居”“汽车博物馆”等。从人文,科技各方 面向读者们展示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有科 技的精深,人文的渊博,学生们在周刊的文章 沉淀,科技的发展。为他们的写作积累了丰富 的素材,提高了他们的人文涵养,提高了阅读 能力。

北京2016年东城二模大作文第二题,涉及 的就是博物馆的话题。博物馆是一座客厅,是 浓缩的历史,是穿越时空的风情图画,是历史 学家,考古工作者费尽千辛万苦带你享受瞬间 快乐……针对相关材料,学生有怎样的记忆和 思考呢!

博物馆博大精深,阅览博物馆文章提高修 养丰富知识,参观博物馆更易于提高学生的身 心健康及知识涵养。

——周刊内容涉及版权及稿费问题请联系精华学校或电话咨询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