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本科一批录取 今补报志愿

来源:法制晚报

查看数: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到,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志愿征集工作于今天8:00—20:00进行。此次参加征集的学校共30所,招生计划共532人,其中理工类占93%。从院校来说,文史类征集计划多京外院校,其中还不乏厦门大学这样的名校。

按照有关规定,本科一批线上未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五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六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据了解,考生须在今天8时至20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本科一批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此次参加本次志愿征集的学校共有30所,招生计划532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37人;理工类招生计划495人。

记者发现,文史类征集志愿多集中在京外高校。其中不乏名校,例如厦门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都有征集计划。

理工类是征集大户。其中,北方工业大学名额最多,达到379人,京外的广州中医药大学、青海大学、湘潭大学也都有招生名额。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