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没填志愿居然收到通知书 招办提醒核实录取信息

来源:武汉晚报

查看数:

没填高考志愿,却收到了某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这是怎么回事?对此,省招办称,这不是统招,可能是不需要参加高考的自考通知书,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武汉的考生小彭是名艺术生。她反映,她参加了某学校的校考并且通过了,但是在填志愿时并没有填报此学校,可是该学校却给她寄来了录取通知书。她问,这是怎么回事。

省招办提醒,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有些不法中介机构和个人,故意混淆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高等学历教育的区别,也给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蒙骗考生和家长,招揽生源,骗取钱财。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登陆湖北招生信息网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核实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查询的信息与录取通知书一致(包括录取学校名称、专业和层次),就是经过省招办办理了正式录取手续,否则就不是。

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是经省招办办理了正式录取审批手续,而自考是高等教育中的一种形式,跟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有区别,入学门槛较低,不需要参加统一高考、统一录取即可就读。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