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2017届中考全日制班火热招生

2016.11.2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对于我们来说,上中专或者上普通高中,意味着离重点大学梦又遥远了许多。与其以后为理想不能实现而闷闷不乐,不如现在就破釜沉舟拼一把。

精华学校的全日制班已经有十八年的发展历史。在最初的高考全日课程取得辉煌成绩,并广泛被业界所效仿时。精华近几年又推出了中考全日制课程,该课程针对中考应届生和复读生。在正式开课的第一年,就取得了良好成绩,并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做中考全日制课程,我们更有耐心,也更加专业

一、我们的教学模式有哪些特点:

1、分层教学:按成绩分班,教学更具针对性;

2、名师授课:中考阅卷教师、精华名师,中考经验丰富;

3、无缝管理:专职班主任搭建学生与家长、教师、学校之间无障碍沟通桥梁;

4、讲测结合:周统练、月考统一出题流水阅卷,经常进行学情分析

5、定期答疑:每周一至周四晚,任课教师进行答疑

6、目标激励:励志教育贯穿全年,每周一举办成长驿站活动,周三开收心班会

7、周到服务:定期家长会、中考志愿填报的专业辅导及相关政策的解读;

8、效果保障:赠送精华在线网上课程,作为面授课堂的有益补充。

二、我们计划招收的学生:

计划参加2017年中考的应届生、复读生、京籍外地生等。

三、我们对于报名考生有哪些要求:

报名考生需以中考成绩,或精华学校的测试成绩做为入学成绩,成绩合格者通过面试后方可入学。

四、我们设定的班级规模:

全部为精品班(每班限额15人)

五、我们的课程安排:

1.上课时间:

2016年9月5日~2017年6月17日,共38周。

2.上课地点:

精华学校花园桥校区(三虎桥南路20号、西三环花园桥向东200米路北)

3.课时安排:

每周一至周五:早自习+8节课+晚自习+答疑;每周体育课2次。

六、您还有哪些疑惑:

1.请问你们的老师都是哪儿来的,教学质量怎样?

我们的老师有以下几类:精华学校名师,东西海专职、兼职教研员等,这些老师历届带初三毕业班,他们都经过严格选拔,才能进入全日制教学部教学。

2. 咱们学校可以住校吗?地址在哪里?宿舍的具体情况?

可以。地址位于北工大学生宿舍,由专门的教师进行管理,且住宿是封闭式的。

宿舍条件:六人间,每天按时熄灯,由宿管老师全天监管,不允许私自离开宿舍。

3. 怎么检测学习效果?效果如何体现

入学时我们会纪录去年中考成绩(对于应届生有一个入学考试),周统练;月考;期中;期末;后期还会有一模、二模等考试。当然,除了分数上直观的改变,大约开学一个月左右时,学生的学习习惯、方法上您也可以看到改变。

4. 负责中考报名吗?

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区县或原校报名,两地只能选其一。一经确定,要及早与有关区县中招办联系,并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名、报考等有关手续,参加该区县体检、体育考试和招生文化课考试。

如果您还有更多问题,请咨询电话:400-650-7766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