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雪后的北京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沙河校区 文一班 刘羽歌

近些年雪对于北京来说是一个稀罕玩意儿,随着全球变暖的加剧,看雪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常住在北京的我开始越来越渴望看到雪,终于,雪来了。

清晨,我轻轻推开窗户,感到丝丝凉意打在脸上,冰凉的触感让我一下子没了睡意,我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映入眼帘的竟是一片白雪皑皑。放眼望去,远方的西山在雪中若隐若现,好似披着一层轻柔的面纱,使人感到若即若离,好飘零。

雪后的北京,充斥着寒意,但是尽管如此,却还是挡不住许多摄影爱好者的脚步,他们辗转各地只为了记录这初雪的场景,或文艺或古老的建筑,在雪的映衬下也变得活灵活现起来。

雪地上有相互嬉闹玩耍的孩子,一个个圆圆的雪球,在他们中间飞舞,那些被雪球打中的人,都会发出爽朗的笑声,装点了这孤单的冬天。

一直以来,在各种天气中,独爱雪,独爱这冬天才有的洁白,雪景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但却都比不上北京的雪景这样有滋味儿。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