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周刊

没关系,只是跌倒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花园桥校区 理三班 朱芷璇

期中考试结束了,不得不说,看到成绩的一刹那心中还是有些吃惊的,总分比上次低了20多分,许多科的成绩都出乎我的预料,早上出门前还信誓旦旦地跟妈妈说能考第一,结果连班上前五都没进,我是不是太骄傲了?

说实话,上个月的心态确实挺浮躁的,或许是觉得第一次月考考得还行,就放松了自己的学习状态。数学一直以来是我的强项,出乎意料地没有考好。分析试卷后,怪自己太粗心了,那么多自己会做的题却没有做对。因为粗心就丢了十几分,英语考得还行,说实话在英语上并没有下多少功夫,只是在“啃老本”,这次还行,下次就说不定了!生物没有及格,感觉生物学得一直挺艰辛,从初中开始生物成绩就挺惨不忍睹的,一直挺努力,但是还是不好,或许是自己的学习方法有问题,但每次看到生物练习册上那满面的红色笔记,就要被自己感动到哭。

一次考试的不理想,就可以反映出自己的问题,但一次考试的不理想并不能反映出高考。还有许多次考试,难道一关不通过就要game over?

没关系,这只是跌倒,我还可以爬起来,跌倒一次并不意味着什么,但只要咬牙坚持拼到了终点,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你最终会成为你自己的那个Mr.Right。

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每场考试中都要以一个乐观的心态去拼!去赢!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7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