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重新起航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结束了长达八个月的考前班生活,我来到了精华学习文化课。班里已经有了几位同学。对于这个新环境,我感到陌生又熟悉。陌生是因为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遇到了新的老师和同学。熟悉是因为它让我感到和之前一样的紧张气氛以及来自于家长朋友的期盼。

其实我感觉自己还未从校考中完全脱离出来。学习美术时,我结识了一群来自于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大家在同一间小画室里每天起早贪黑地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相见之时的拘谨早已随八个月的朝夕相处而烟消云散。我怀念那段日子,就如老师说的一样“这将成为你们生命中难以忘怀的日子”。怀念的是一起熬夜画色彩,怀念的是一起去吃夜宵,怀念的是一起在宿舍里闲聊。正如离别之时我问舍友“我们还会再见吗”,她说“当然,我们九月北服见”。对,为了同一个目标-北京服装学院,我们相识,相知,又分离,悲伤,但这次分离却是为了再一次更好的遇见。

而如今学习文化课也会结识一些新朋友、新老师。我想三个月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我会努力学习文化课,为了自己的目标也是对曾经一起奋斗过的伙伴的承诺,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三个月之后便又是一次离别,希望这次离别没有伤感而是充满了对未来憧憬的一个新起点。也希望三个月之后我们都能收获颇多,重新起航。加油,艺考生。加油,艺考理一班!

花园桥校区    艺考理科一班    成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