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小升初动态

2015丰台区小升初新政:分两批次招录

2015.04.21

来源:北京小升初网

查看数:

10日,丰台区公布本区小升初、幼升小政策。据了解,丰台区幼升小仍以单校划片、多校划片入学为主要入学方式。具体操作为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少年后,剩余的招生计划用于多校划片派位入学,计算机根据剩余招生计划、儿童少年的志愿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小升初分两批次入学。

今年丰台区“幼升小”已确定单一对应学校的本市户籍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父母自有住房且已确定单一对应学校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而符合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其中,丰台区集体户口儿童,按照户籍地确定小学入学片区,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丰台小升初采取两个批次入学。其中,第一批次指部分初中校该批次的招生计划分配到初中入学片区,符合参加该批次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自主填报志愿,计算机根据招生计划、小学毕业生的志愿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第二批次则分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单校划片指符合单校划片入学的本区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小学初中对口直升的方式,升入对口初中校。符合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的本区小学毕业生,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该区小学毕业生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地(以房屋产权证明为准)在区内变更,变更后的居住地不在原初中入学片区的,可申请到现居住片区入学。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