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大学专业

就业最受欢迎的高职高专专业

来源:新浪教育

查看数:

1.商务英语

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和涉外部门培养从事外语翻译、外经、外贸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2.文秘

秘书在企业中属于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岗位之一,其岗位职责描述也是最模糊和最广泛的。作为一种全球性的职业,文秘工作越来越趋于现代化、科学化和专业化。它在辅助各级领导进行综合管理、树立企业形象、沟通内外关系、处理信息交流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3.财会类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社会对财经类各专业的人才需求一直都处于一种上升的趋势,即使是在大学生人数激增、面临就业困难的今天,财经类专业的就业形势相对很多专业来说依然比较好。

4.物流类

现代物流业的前景看好。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计数,天下已有30多个省与城市作出了物流业成长规划并出台了必要的产业政策,国家发改委正在编著中国物流业成长大纲,并提出了物流业成长的产业政策初步意见。

5.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就业前景是容量无限,前途一片光明。作为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这几年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