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小升初动态

北京小升初择校:中学伙食大排名

来源:家长帮资讯

查看数:

现在关于各种北京中学的排名层出不穷,但其实标准不同,排名也就千差万别。但就学校伙食来讲,也的确是一个择校的重要标准,毕竟吃的不好影响心情更影响学习的热情。在这里要为北京各中学伙食情况做个排名,严格来说是“公办学校食堂”的排名,因为民办学校因为学费高,所以一般吃的都还不错。以下信息都来自于家长的观点和学生的经验。

1、十一学校

共5个餐厅,和大学食堂基本同一档次。小炒较贵,大炒很便宜,样式丰富,如果待六年的话,每年换一样,估计会最多吃重样一次。

2、人大附中

不光学校食堂好吃。即使学校食堂吃腻了,或者就愿意出去溜达也没问题。因为学校地处商业区,一出门就很多家饭馆(人大附中校门学生可以随意进出,无需开条)。旁边的麦当劳每天中午12点到1点就是人大附专场了。

3、人大附中分校(可以当成公立校看,因为一半学生都是不交学费的,学校基本是非盈利性质)

奇怪这么小的校园竟然有这么好吃的食堂。人系在后勤保障上做的都很不错,难怪能当老大这么多年。

4、清华附中

清华附中自己的食堂一般,但因为对着清华大学,所以很多附中学生都到大学食堂吃。名字叫观畴园,号称万人食堂(当然清华大学的大学生都叫其“万人坑”,因为清华大学里选择太多,就开始挑嘴了)。

5、北京四中

排到第5名才有西城的学校,说明后勤方面西城确实做得不如海淀,当然也是因为西城学校普遍面积太小造成的。四中的初中部有自己的食堂,分东、西两个。孩子们可以跟食堂吃早中晚三餐。各种饼包子蛋糕面包蛋塔鸡蛋等,牛奶,汤和两种粥免费!

而四中高中部就更强啦!种类、价格都包你满意!

上面这5所,是大家普遍反映不错的。下面还有另外两所被提到较多的学校食堂。

【一零一中学】

按说101这么漂亮的校园,食堂应该差不了。但这只针对于初三高三来说。因为初一初二是配餐不能选,只可以加饭加菜,质量很一般。而初三和高三是饭卡,选择余地大。

另外,不像人大附可以随意进出,101在中午不能去学校外边吃,出校门要向老师申请,只可以在学校小卖部买零食吃。

【实验中学初中部】

初中部和高中部虽然只隔着一个协和,但饭菜的水平就是天地之别了。所以初一的童鞋都非常想升到初二(因为初一在高中部上课,初二三在初中部)。

学生初一时反映:“配餐里,经常是三个菜一个都不能吃.....”。到了初二时,就改成“真好吃了”。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