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中考动态

2014北京中考分数线将公布 本周开始录取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名额分配批次初录结束,昨天(7月20日)83所优质高中将全部完成本批次录取审批,各校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将正式出炉,录取结果将于今天公布。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安排,名额分配录取结束后,将进行统一招生录取。

今年,统一招生录取分为特殊学生审核、统一招生录取两步。特殊考生包括获金银帆奖的学生、直升本校的市级三好生等7类考生。这7类考生除了经批准可免试直升的学生外,招生学校只能录取已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且有本校志愿的考生。

经批准进行“统招专业加试”的学校(专业)只能录取“加试”合格的考生。已被提前招生、名额分配招生或通过特殊学生审核的考生,不能参加统一招生录取。第一志愿报考一零一中学“人文实验班”和十一学校“科学实验班”等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一志愿作废,从第二志愿开始参加统一招生录取。

24日-25日统招录取将进行,31日公布录取结果。同时,考试院中招办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北京考试报》第8期“中招特刊”和考试院网站上查询补录学校和计划,并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参加补录。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