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考生须按要求携相关用具入场 违者取消成绩

2014.06.04

来源:北京考试报

查看数:

高考将于本周末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按要求携带相关考试用具入场,千万别带手机等各种通信工具进考场。

根据考务规定,考生如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将被认定为考试违纪,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而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往年,有个别考生因无意识把手机带入考场,影响了考试成绩。因此,考生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把手机等物品带入考场。如果已经带到考点,要在进入考场前将手机等物品交给老师保管。

高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考生进入考场后,要按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验。考生在考场内要保持安静,不能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题册、答题卡、草稿纸等。

高考生,不能抢答,也不能拖答。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将被认定为考试违纪,这类考生将被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因此,考生要按规定时间答题,并按要求在答题卡上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要立即停笔,离开考场时不能把试题册、答题卡或草稿纸等带出。

允许带入考场的考试用具:

1.黑色字迹的签字笔;

2.2B铅笔;

3.无封套橡皮;

4.标准化考试模板;

5.直尺、圆规、三角板等。

温馨提醒:

考试前一天,考生最好将准备好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及允许带入考场的考试用具,一起放入一个专用的透明袋子,避免遗漏物品影响考试。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