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北京高考外语考试考前15分钟停止入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查看数:

2014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语文科及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考前25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后,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考试结束前要离开考场的考生,要先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整理好放在桌面上,再举手提出离场,经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离开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据悉,外语科目考试由听力考试和笔试两部分构成。其中15时至15时20分先进行听力考试,15时20分至17时进行笔试。英语科(北京卷)听力试题由各考点统一播放;日语、俄语等其他外语语种听力试题由考场播放录音磁带。考生要按规定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逾期不得补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试前,考生要先熟悉考点所在位置,科学合理地设计出行时间、方式及路线,并注意收听、收看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公告和路况信息,特别是交通管制信息和绕行路线,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交通管制路段,确保每科开考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同时,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入场前,考生要注意检查带进考场的物品和考试用具,不能携带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尤其要预防“忘将手机放在考场外”等无意识违纪行为的发生。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