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不经历风雨 怎能见彩虹

2013.02.2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李谓老师的讲座让我更明确了来精华的目的。就实力而言,我可能比大多数人要差一些,因为我一年没有接触过高中知识了,大部分的内容已经被忘得差不多了。要想把这些遗失掉的知识补回来,我知道我要付出的比别人更多一些。

在之前的一周中,我承认我并没有时时刻刻地管好自己,有一部分时间由于自己的懒惰、困意而减小了学习的动力。我还是没有完全的战胜自己。我要用最少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家人,朋友是我学习的动力。我相信在沙河校区学习的一年里,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的相互督促下,家人的鼓励下,朋友的支持下,战胜重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令自己,家人满意,考入理想的大学。

因为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我要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的往上爬,不能浪费了一年的青春。
[NextPage]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希望和同学们一同努力,最终微笑着走出校门!

(预科理一班 杨雪)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