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感悟(13.3.25)

2013.03.25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每一份感悟,都是一次心灵的撞击;每一份感情,都是一次成长的经历。成长的途中,我们需要这种内心的洗礼。于是我们经常沉思,去捕捉那瞬间升华的心境。

感悟了艰辛,是人生的幸事;体验了艰辛,是未来的沉积。假如生命中有了感悟,即使前方的路再坎坷泥泞,也阻碍不了行者的步履。感悟了孤独,才会寻找成功的伴侣。没有人陪着望月,没有仰天长啸的豪情,没有了喧嚣的杂念,没有了违心的话语,灵魂深处的扪心自问,怎能不让人惊悸……

感悟了朋友,也就感悟了友谊。成长的旅途,怎少得了微笑的慰藉。一句问候,一声珍重,在相对而视的目光中,透出纯真的笑意。

感悟了书,也就明白了道理。真诚的奉献,让人品味旷古绝今的

[NextPage]

美丽。美丽的真实,在蒙太奇式的汇集中,烙在了深深的心底。

感悟了真诚,才是人生的真谛。如同铺满了一架彩虹似的桥,架在渺茫的空际与内心的宇宙里。

摘自《 思维与智慧》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