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停课不停学!精华学校线上课堂正式上线!

2020.02.06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为确保每一位学员的健康,并能够帮助每一位学员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学习进步,精华学校将春节后开课的课程统一改为线上授课。


为了给学员们呈现更好的课堂,充分保障线上学习效果,近期精华学校所有老师在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统一指导和技术老师的鼎力支持下,提前开始调试设备,准备线上讲义,反复备课、磨课……每一位精华教师全力以赴,只为改变形式不改品质和效果。 无论线上线下,精华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呈现好课程,在课程不变、教师不变、品质不变的前提下,2月3日,精华学校线上课堂正式上线!


图片1.png


精华学校线上课堂特点


1、教师学生面对面

老师和学生实现“同框”,面对面上课,距离更近,交流互动不受限。同学亦“近在眼前”!


图片2.png


2、实时互动

精华学校线上课堂,拥有“讲台互动”、“画笔互动”、“课堂互动”、“举手提问”等强大的互动功能,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质量!


图片3.png


3、回放支持

直播课程结束后可回看视频,针对难点、重点可以无限次观看学习,提高学习质量!


图片4.png


精华线上课堂使用流程


1.png


22.png


温馨提示:


1、登录时,昵称需填写学生姓名,便于老师确认学生;


2、听课时,需要打开麦克风和摄像头,便于老师更好的与学员沟通互动(请保证听课时穿戴整洁);若要选带耳机,请选择带有麦克风的耳机。3、直播可以无限次回放,但是回看效果远不如直播互动真实强烈,建议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直播课程


3、直播可以无限次回放,但是回看效果远不如直播互动真实强烈,建议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直播课程


更多关于课程的信息,精华学校助教老师课前会通过短信或班级微信群通知,请您留意。请学员及家长及时下载客户端,熟悉上课流程,为线上的学习做好准备。


精华学校 助力人生关键时刻


疫情阻断了上学的路,却阻不断学习的步伐。在这段特殊的时期,精华学校努力帮学生把握住学习的关键时刻。线下转为线上,只是上课形式的转变,但教师不变、课程不变、品质不变。精华学校每位老师一如既往地精心备课、磨课,努力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课程。


无论是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还是鼎级班大班课教学,每一位老师都做好了万全准备,与你们在一起,共同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微信图片_20200202135302.png


精华学校鼎级®班汇集北京市学科老师,包括十佳班主任、五星金牌教师等,多年潜心研究中高考,钻研“九步教学法”,深谙教考规律,懂教学,更懂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202135148.png


精华学校一对一教师团队,专注中高考辅导,严控师资水平,专注教学研究,善于根据学生的特点,激发内在学习潜能,根据不同性格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擅长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找到问题。


我们已经准备好,在“线上”,等你来学!


非学员如何线上听课?


即刻报名精华学校线上课程


在疫情期间,停学不听课


抓紧时间,实现弯道超车!



精华一对一线上课,点击报名



精华鼎级班线上课,点击报名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