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免费【期末考试】一对一试卷分析

2019.01.29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各城区期末考试已陆续落下帷幕,期末考试是阶段性考试,阶段性考试的作用无外乎两个——检测、激励。但期末考试又是非常特殊的考试。因为寒假将至,所以期末考后各学校的试卷讲评,很多同学根本听不进去,讲评效果大打折扣。而本次北京寒假4周零2天,寒假一过,对期末考试的记忆也随着年味慢慢消失了。

我们精华学校老师反复强调,任何一次考试,重要性只有20%,考试后试卷分析的重要性占到80%。考试却没有充分分析,那么考试的作用一点儿也起不到。

精华1对1针对学生期末考试,推出了试卷分析的活动。参加活动:

精华学校

每日仅限20名!

点击“立即报名”,即可预约一对一试卷分析

精华学校


一次个性化试卷分析

每个人试卷上的错题都不尽相同,错题背后的原因更是千差万别,要再追究到思维方式、学习方法、学习习惯上,不同性还会进一步放大。

精华1对1,就错题论原因,就原因找对策。每位同学试卷上暴露的问题不同,思维方式不同,那我们分析诊断的结果就因人而异。这是很难得的个性化服务,只为你而来。

考完确定了错题,或是拿到了答题卡,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


一份精细的试卷分析诊断报告

精华学校


学习方法指导

我们坚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会学生如何学习,比教会学生知识要重要,教会学生会一类错题,比教会学生一道错题重要。

我们会对孩子给予学习方法上的指导,让孩子在学习生涯中,一直受益。慢慢变得学会学习。教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不教。


寒假学习规划

期末试卷暴露出的问题,是一整个学期的,甚至是整个初中或高中的。一次分析,只能定位出问题,找出原因。要想彻底把问题根治,需要补习,勤学巧练方为正道。

精华1对1老师会根据错题,为你量身打造寒假逆袭计划。 不光把脉,而且直接把方子给你开好! 如此一条龙服务,将大大提升效率,寒假是学习的黄金时间,让我们利用期末检测,查缺补漏,制定计划,执行计划,实现真正的自我超越,不让期末白考!


每日仅限20名!

点击“立即报名”,即可预约一对一试卷分析

 

精华学校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